close
1.子彤字音字形冠軍~
2.育慈作文第二~
3.雅萍中打冠軍、英打第二、閩南語演講第四~
4.學慈國文演講冠軍~
5.老楊打班際籃球!!!

看到班上的學生獲獎項的消息也跟著欣喜!



這照片是上第八課 玩支援前線拍攝 大家分工合作 把清單上的物品找出來...

是不是"水晶姐"國中也是106班的移情作用呢




以下是106班上的學生期末感言。。。。。。



育慈說:  升上國一,第一次接觸得勝課,完全不曉得這是什麼課程啊?只能懷著滿肚子問號,
    發生與這門課程的邂逅和交集。
      初次上課,我也渾然不知,等待得勝課自動上門,才明白並了解這門課的宗旨及真諦。
    它既是位良師也是位益友,更是抒情的垃圾桶。它教會我們要向人生的光明面,立下自己的
    目標,並勇往直前、持之以恆、施比受更為有福、減壓的方法...等。每一課都是新的道理,
    更令我恍然大悟、醍醐灌頂。
               當我能了解接受一切一切得勝課所授的人生哲理,融會貫通、知識消化再吸收,總令我
    不再迷失方向,找到生命中的那座耀眼燈,掌握回航的路線,不需要尋尋覓覓、誤打誤撞。
      得勝課程,是用來幫助青少年的心理諮商師,更是使我們拒絕黑暗的蠱惑、立下光明志向
    的貴人。
      想一想,我從懵懵懂懂到設立目標並不斷追求,一切都很不可思議。我們班真的很幸運,
    能抽到這門課的教授;雖然,僅僅短短的幾個月,卻是穫益良多,夠我品味其中道理一輩子了!


雅渝說:  才一轉眼,得勝課程就要結束了!雖然才剛認識不久,但也是一種緣份,還是會感到不捨!
    不過,我會把得勝課所學到的記下來,想必以後一定會用到的。最後~送妳一個大微笑^_^


宛蓁說:  感謝老師的教導! 感謝老師帶來的歡笑! 感謝老師給我們的智慧!
    感謝老師給我們的勇氣! 感謝老師給我們的信心! 感謝老師給我們的力量!
    讓我們勇氣向前進成為真正的得勝者。 老師,謝謝您!!!


芯珮說:  For文琴老師: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十堂課,謝謝你和我分享你的人生故事的點滴,有你的
    陪伴成長,我真的很快樂!

      For YA老師: Thank You!你人很好!上你的課我真的 真的真的很開心!你成功了!
    你讓我吸收那麼多的道理,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更多的希望!



筱軒說:  Dear佳琳老師:謝謝老師每次都那麼用心來回應我、鼓勵我、支持我,在困難中解救我,
    使我感到無限的溫馨!我有非常多的話想對你說,但一切盡在心裡中...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


小蓁說:  上得勝課時我總是很興奮,每一堂的得勝課總是很有趣。得勝課讓我了解許多知識,學會
    如何包容他人、與他人相處,也讓我變得更成熟一點!


書御說:  謝謝您~雖然上課的人不是你,不過你卻像跟著葉老師來上課。 To 佳琳 老師


勝佑說:  甘巴茶~謝謝!我會努力用功的,要加油...


偉旭說:  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那麼的多,也祝您身體健康!


妤婷說:  謝謝老師這幾個月的照顧~_~要記得我們106唷!


庭瑄說:  我很感謝老師在這學期的教導,有歡笑,也成長了!


珈君說:  謝謝您教了我那麼多東西~~~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