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8(二) 天氣 晴

得勝課第一學期結業式 感謝得勝者教育協會專員---淑美提供的照片


台上是教務主任-劉增峰
台下是受獎學生依序是- 雅渝 學慈 雅婷 立亭 勝佑 書御(未入鏡)



話別106.......


  ~多才多藝的文麒~     ~頭昏眼花的問卷調查~   ~可愛的世翔 紹雍~







住蘆竹鄉的立亭-感言

    得勝課程與我 


  得勝課程準備要結束了,我覺得依依不捨,雖然每週只有一堂課,但是收穫多多,讓人心情愉快。

  當本班抽到這個課程的時候,全班都很好奇是什麼東西?後來班導也猜說這個課程應該很有趣!
當輔導老師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就在偷看得勝課本裡面的內容;內容既豐富又有趣,而且每堂課-
老師都會說一些小故事和給全班玩遊戲.我覺得小故事雖然很簡短,但是每個故事都有大道理,我都
聽得津津有味;小遊戲每個都非常有創意,譬如找字、準備奇奇怪怪的東西......,常常使班
上的氣氛很熱鬧。

  如果答對問題或表現良好的話,就能得到一張小卡片,精美的小卡片上面都有寫一句聖經裡面的
話語,而且還有英文,我覺得這樣既能學習英文,更能把那些金句當成自己的座右銘,真是一舉兩得。
雖然我手上的卡片還不夠多,但是每張卡片我都小心翼翼的愛惜著,每當在讀那些句子時,就足以把
我的心情沉殿下來;真希望我能收集多一點,這樣就能做一本金句小冊子了。

  我心情不好或有煩惱的時候,我有時會寫在得勝課本的學生心得上;無論多大的或多小的煩惱,
批改老師都會幫我解決問題,有一次寫的回應令我心服口服呀!我覺得老師實在太有耐心了,也很
厲害呢!

  得勝課程不僅不會像一般的課,瞌睡蟲一下子就跑到腦袋裡,而且不會以一般上課方式(打人
或罵人)上課,讓大家喜歡上課;每次上課的內容和日常生活有很大的關係,幫助學生一起解決問題。
我最喜歡得勝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