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 誠食養生  韓式料理


 

地址: 桃園市永安路269號(可帶寵物)

-----------------------------------------------

這家是最近才開幕的


話不多說直接介紹餐廳吧

 

一進門牆壁都是純白的  看的出來是新開張的店 


直接講食物吧!


他們好像有五種主打的食物

 

 

1.海鮮煎餅(如圖)

  非常推這個!   剛做好的味道很棒  店裡也有提供外帶(不過還是推薦現場吃)

  好像有2種口味   有機會再來吃吃別的...

2.石鍋拌飯(如圖)

  對於愛吃飯的我,這到對我來說非常和我的胃口,不管是味道還是份量,對我來說
 
  都很滿意.

3.銅盤烤肉(如圖)

  就如同畫面上的除了肉之外還有豐富的配料和高湯菜,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再加點肉,不過
  一開始他們的份量就給的很足,如果想嚐試其他口味還有豬肉牛肉還有羊肉,

  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到店裡去走一趟^^


4.石盤烤肉(如圖)

  跟銅盤有不一樣的風味,可以在上面加自己喜歡的肉和菜慢慢烤,烤出自己喜歡
  的搭配.

5.人蔘雞(如圖)

  這是另一個大推的東西!!!  有著半隻人蔘雞,湯也好喝,再吃完烤肉後都不免會
  有油膩感跟對肉很膩的感覺.這時候喝上一碗,油膩感瞬間消失,在配上人蔘 
  雞,可以在今天的所有餐點裡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另外還有小菜(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以及店裡面有附贈免費的人蔘茶,以解口裡噪熱的感覺,整個很舒服~~~

補上辣炒年糕





P.S  這些照片是我跟老闆拿的(因為我想要讓大家知道這家不錯的店),老闆急著
     開店,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吃吃這用料實在的美食,還是有一些小瑕疵的地方
     ,不過愛吃美食的我覺得這家店真的很棒雖然用料很樸素,不華麗但是卻很實
     在,一點也不馬虎,讓我覺得這真的是真"誠"的美食,老饕們如果不想錯過好
     味道不訪可以來試試這"誠"食養生 韓國料理"
    最近有單獨賣韓國冬粉.辣椒粉.辣椒糕.韓國泡菜.韓國年糕石鍋...等唷!
    喜歡韓國料理的人~嘻...

 

 

 


  以上食記是位大學生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