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107結業式~

美麗的旻慧國文導師&熱情的孩子...

鮮花、擁抱、獎品...少不了。 ^_^




980107

107班



第八課-支援前線

分組又分工的團體遊戲...

又熱烈的掀起高潮。








分享課後學生的感言



得勝課程與我-蕙羽


能上到得勝課程真的很不容易,在十九個班級裡,只有四個班級能夠上到這特別的課,
而我們班就如此的幸運能夠上到這堂課;也讓我有了更多學習的機會和
一輩子都難以忘記這特別的國一生活。

我們的得勝課程是水晶老師。她上課真的超級有趣的;每次課一開始,我們都會先玩個
小遊戲、腦筋急轉彎或是比圈圈叉叉...等。每個我都很期待星期三的到來,看到我的得勝課本上
寫滿我每節課的得勝心得、信封裡又多了幾張的得勝卡,心中好有成就感;每次得勝老師整頁滿滿的回覆,
都令我想再多寫一些心得。那教室的牆壁上貼滿了我們所學習過的得勝金句,那簡明有力量的話語都是我
所學習到的成果。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自殺防治課。那一次沒有發得勝課本,而是發了一張學習單;
而且水晶老師帶來許多的教具...每一樣都是防治自殺的小幫手,而我們這一課學到的金句是: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人生中一定會有不如意的事,
但是-只要平常心面對所有的難題,問題一定能夠迎刃而解;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傷害自己的生命,
這樣不但會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更悔了自己美好的前程。

這學期讓我學到的不止是知識,也學到了與人相處的方式。這門特別的課讓我成長了不少,
只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會珍惜這問題處理的幾堂課,讓以後能夠慢慢的回憶這
短暫卻幸福的日子。












請大家來聽-有一天



原唱——泥土音樂\盛曉玫




<

耶穌和我塗鴉日誌動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