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週六沒有放假啦!

因為學校舉行運動會~

所以我不能賴床咩。。。



穿著新襪子和新鞋子,

披上背心~﹙剛好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餐袋和水壺唷!




媽咪說要來看我表演和跑步……

結果卻沒有來?!

弟弟卻寧願在家看海綿寶寶,啊!!!




這天還是我一個人自己走回家,

教室裡也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在等家長來接回……

老師說︰你家裡人多,水果讓你多帶3顆回家分享。














結果,快到家門口,

才看到媽咪啦!







聽到媽咪說︰源園~好棒!

像大姐一樣會跑步……

【原來大姐房間一大串運動獎牌和錦旗】

還說獎牌要給大姐回來看!



回家後,媽咪削水果給我吃,

哇!超甜的…



弟弟只想喝果汁,

剩下的…


都被媽咪吃下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