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園和圈圈

上主日學已有好幾季了...

而她們兩姊弟總能在家

一邊玩耍 一邊放聲唱歌 充滿喜樂滴...

一遍又一遍地唱呀~~~

以下是這暑假學到的詩歌  尤其副歌這段 她們超愛唱  飆到最高點

〔神是愛〕

1.

神是愛 打開你的心高聲揚

神是愛 把它告訴各地方

祂創造天空和那深海洋

祂創造飛鳥和那蜜蜂忙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

因~神是愛

2.

神是愛 打開你的心盡聲揚

神是愛 祂願世人知道它

祂創造玫瑰和那蔓籐長

祂創造樹木和那星閃亮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

因~神是愛

3.

神是愛 天地和萬物都宣揚

神是愛 他願世人分想它

祂為失喪人預備生命路

用祂大能的手來拯救他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

因~神是愛



(副歌)

神是愛 空氣中我能體會

恩典中我能體會

隨時我都能體會

從最深的海洋

到那最高高的山

萬物都告訴我

神是愛 



好聽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