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又過了~

這假期的天氣真是又濕又冷...

忙碌中錯過了第一波拉拉山2天1夜的報名...



假期那就隨性囉!


今日在街上晃一晃...

從縣政府附近找年輕美眉友人的辦公室...坐一坐

再到南門市場找開相館的中年朋友...聊聊天

門口的擺攤董娘的小東西不錯看哩!

跟她交關一下...

買了2雙質感良好的毛手套...

呼~好.舒.服.呦




接下來去龜山

在巨蛋附近等紅燈時...

遇到一位不太熟的阿婆...也和她哎沙子一下

號誌變綠了

啟動馬力...

有一輛灰色轎車差一點就和我kiss溜...

所幸他緊急煞車喔


沿途中...

感謝我出我入...都有主護航...


轉個彎...

到了友人美容院哪裡...聊一聊

她女兒聽到我聲音跑出來...和我say hallo...

可惜今天包包裡忘了放糖果巧克力之類...

友人正在插花...幫鄰居佈置過年的大花器


四面八方都是鏡子

看著鏡中的我

接著對著友人說

剪大約15cm吧



哈哈

頭髮軟又少的我

太長的頭髮反而不適合我啊!




現在的我



輕鬆又自在









把晚上的時間留給家人喔


做一頓晚餐


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