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快樂FUN暑假

2008的長假就要接近尾聲囉。。。



沒錯啊

大聲的開口 笑呵呵

只差屋頂沒被掀開囉 

( 水晶看這張照片時 噗~都忍不住笑場了... )



擅長玩GAME的源園

圈圈在一旁 永遠是最佳支持者

雙人組 手足情深



圈圈表演-胸部吸附遙控器 

玩累了...

ㄋㄟ ㄋㄟ是最好的點心兼安慰劑。。。



躲貓貓-玩不膩

源園躲 圈圈抓

最近圈圈的口頭禪:源園妳~在.哪.裡.啊...



有一陣子最愛玩-枕頭疊羅漢

我堆~我堆~我堆堆堆~~~

我疊~我疊~我疊疊疊~~~



這裡有特效

隱形人在哪兒

哈哈哈


偶爾還有兩對騎馬打仗的畫面出現哩

Rich背圈圈 V.S  Emma背源園

對打囉



這畫面是-源園又在耍特技唷~

膽大包天的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