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每天等女兒的電話,

終於盼到人在門口了!

在星期日的傍晚~



那時耳朵靈敏的源園下來開門﹔

姑姑也順道在新光超市買了小朋友愛吃的甜甜圈,

也買了香蕉和點心給老人家吃...



等水晶到家後,發現許久未曾上妝的小姑,挺為亮麗起來...

小姑笑說︰專櫃小姐的服務啦!呵呵~



當然囉~小姑也帶了一大袋小禮物給水晶嫂唷!



和小姑聊這一陣子婆婆的生活起居以及精神狀態...



一直謝謝我~這些年來的幫忙照顧...



身為媳婦的我也回說︰這是應該的本份啦!



八十二歲囉!有時候脾氣像小孩似的...

也要人家哄...

能吃能睡能講電話...

也是福~~~

有時祖孫倆也會相逗趣哩!







小姑晚上七點有約到板橋市~那我順勢載小姑去桃園火車站...

水晶回到家後~婆說︰人咧?

我說︰她搭車去。

婆又說︰幹什麼把人帶走啦!(老糊塗中...)

我說︰我要去廚房忙...(快溜...圖個耳根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