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妹生日快樂唷! 


妳是我們家第五個奇蹟~~~

也是唯一在桃園市出生的小孩呀!

聽爸說:這嬰孩怎一出世就知道笑 而且還有酒渦哩!!!

性別情結一瞬間瓦解...臉上洋溢著喜悅...

從這句話就代表妳在家中寵愛的穩固寶座

而在妳出生當天 大姊獨自從家裡走到醫院去看妳

初見面 感覺得這白白嫩嫩的嬰兒

真與眾不同哇 因為妳是我 妹~妹   嗯


當天就從醫院抱回我們溫暖的家

要報戶口囉

爸還在傷腦筋要取什麼名字咧???

爸深情看著我

然後靈機一動且大喊一聲

啊 就叫(曉*)好啦 { 真名保留啦 }

就在宣佈的那一刻

我也在一旁一邊用力拍手 一邊直點頭...







大姊虛長妳三千又七十九天~~~

對妳的印象是妳飛也似的成長...

如 像隻無尾熊在媽媽的胸前喝奶或被背著

又如 會走了 卻邊走邊尿 喜歡打赤腳

又又如 站在小板凳上 拿著鍋鏟煎鴿卵荷包蛋

那時候我們都已上學

爸在忙的時候 妳就是一旁的開心果呀





不知妳還記得嗎

小時候妳有一天突然失蹤

大家緊張得~~~~~不得了

裡裡外外

上上下下

怎麼樣就.找.不.著.妳

正愁眉不展時

突然有一身影背著黑色斜背包

邊走邊哭.....

直嚷著

嗚~~~我找不到老師(講台語)

我們當場(包括客人)

呼~~~都鬆了一口氣

妳自己認路回家啦 !!!!!










事隔多年  當初的小女孩

如今也為人妻  為人母啦

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

水大姊要對妳說

小妹我.愛.妳)))))))

* HAPPY BIRTHDAY *



經典名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